面孔北京

如果你害怕面对一眼望到底的人生,你有勇气去改变吗? 

工作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? 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? 

每年,几十万人揣着不同的梦想来到这个城市,又有几十万人或悲或喜的离开。苦辣酸甜,形形色色。而城市本身不该只是迈着阔步前进,城市应当属于每一个人的生活。 


会计类专业在读。星巴克服务生一枚。喜欢这份工作,喜欢星巴克的文化。过段时间可能去加拿大深造。


数学专业毕业,互联网公司数据挖掘主管。从数据中发现用户的喜好和兴趣。没什么特别明确的梦想。自有女儿后,每天为女儿照一张照片。从出生前一天在妈妈的肚子里到第一千天一共是一千零一个日夜。除了第572漏拍一张以外,整整1000张。完成这1000张照片的除了爸爸妈妈,还有在爸爸妈妈一起外出旅游时担任拍摄任务的爷爷


英语专业毕业,当过网管,做过汽车销售,现在是小区里的超市老板,早起亲自进货,晚上向老婆交账。梦想是开几家类似7-ELEVEN的连锁超市。生活中是宅男一枚,上上网,看看电影,聊聊QQ。


广播电视专业毕业,边读研边做时尚编辑。独生女,集万千宠爱于一身。自己对时尚编辑这份职业的描述是:外表光鲜,平时苦逼,入不敷出~~


矿物加工专业毕业,实习时候跟一群老爷们下工地,可能是这份工作的原因,越来越觉得自己很男人了!


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,现在是研究所质检员一名。一份“不懂整”的工作。梦想是更多的自由,更多可以自己支配的时间。可以接受一份“不懂整”的工作,但不想总是遇到哪些“不懂整”的人


表演专业毕业,现两份职业,柔道教练,广播剧导演。工作有趣,挣的钱够花。下班后喜欢给女友弹吉他唱歌。小时的理想忘记了,现在的状态还好,爱笑爱玩,还需继续努力。


标签

授权

评论(33)

热度(543)

心火HeartLight

独立摄影师
工作请洽QQ:578598140
E-Mail:heartlight@vip.qq.com